Sunday 1 January 2012

39 Happy New Year


 我是天秤座
谁说天秤没有占有欲
谁说天秤不爱吃醋
谁说天秤不专一





剪了头发第一次自拍 :)




 现在的时间是2.25am

01.01.2012

就是新年快乐!

我不会想回过去和忏悔

新的一年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

也不知怎么说
该放下得真的能放下? 

要是真的能,用不着等到新的一年才来放下


我就像一个漏着气的气球

一直漏,一直泄

 什么都没有feel

你给不了我当你朋友的安全感
或是说

我根本就不想当你的朋友

好想就这样得踩过界

 霸道地不愿你当我的朋友

反正你不会生气我

像我这样的朋友,你身边有几个?
对于我来说,你就像我的全世界
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反正反差就是永远那么大

就算我厚脸皮问了

你的答案永远是那么地中和?

不会是我想要的答案,却又不伤人的答案

你知道吗?

我恨不了你

我宁愿你恨我也好,可那不可能

我们的关系就不上不下

巾帼X雄之义海豪情

刘醒和九姑娘的关系

他们既不是恋人,却是可以共同出生入死的关系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还是一句,我们就只是比朋友好点的朋友]






KK过岛没搽房晒油的后果

后悔也来不及

我的手就是这样一半白的,一半黑的 

美白美白~ 
虽然我没那么爱美






2 comments:

Wong Hoi Yan said...

讲师叫我们怎样用部落格哦~~~我不会用~~~~(>_<)~~~~

Wong Hoi Yan said...

http://wonghoiyan.blogspot.com/
我的部落格~~O(∩_∩)O哈哈~
放假我回去教我哟~~完全一窍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