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38 Chapbalang









倒数KK4天左右 XD

我喜欢写东西分享
可惜 不懂有没有知音人






呀西
   你很可爱引人想买的冲动,懂不懂

它叫PORORO
    
韩国儿童节目卡通
   不懂KK有没有的买
   真的很想买 = w =
   是个锁匙圈也不错 XD

















我那架电话有点sot sot
有时detect不到memory card的东西

今天还给我玩自动关机,还一下关了3次

隔壁那架好想买>>>

我这个白目什么都没懂

就凭着TouchScreen,外表,大银幕,厚度给吸引了
好想买说((冲动
  
 (一) 就是应该上1000+,太贵我爸妈不给

(二) 就是我现任手机只用了一年多

(三) 就是我什么都没去了解拉 OAO



还是想下就好了,过了明年再算





有些事情我宁可不知道
知道了只会折磨自己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爱了就没有后悔可言







Last Christmas I gave u my heart
But the every next day u give it away





Two version 《Last Christmas》 I like to hear, share:

                      1. My blog's song, sing by a korean group, SHINee
  
                      2. Another one is Taylor Swift version, nice too =)







here is d player, 

Last Christmas - Taylor Swift

                      .



Early  Merry Christmas wishes  to all my frie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