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05 无题

学校

她们看见Key麻的照片
说他像Gay佬

我仿佛听见心碎的声音-口-

其实说真 
听了你们嘴里一直重复 我真的有点介意


补习

那些功课  如果老师不给解释  我真的会很头痛
无论是学校还是补习给的

做到头昏脑胀  没有心情

拖着疲累的身体
回到家还要对着一大堆功课  真的.....无言


5月23就要考试了
啊!!讨厌

几个chapter加起来   那数不尽的formula @@
想到都不懂要怎么把它们塞进我的脑去





说完令人沉重的
来说下开心的吧


话说SHINee就要在日本出道了!!
他们的造型曝光了  钟铉也恢复回来了

全体发型换了  但最明显是泰民民和KeyBong

泰民民染了红色  Key키君剪短了少许金色的头发

泰民的头发我爱,看起来多了一份成熟的味道 xD


Key키的我怎样都爱
这就是他们日本首张单曲的摸样
感觉KeyBong穿的短裤很像小孩子!!!xD


再来一张那孩子的新造型吧
 这就是我家老幺泰民


当然也少不了Key키的照片

  
那爱美的孩子在拨头发 

这是他们前天28号整体出席公演的照片
完全美好

专辑就快点出来吧  大家都在等 ^ ^
我也在虎视眈眈地待着
 嘿嘿嘿







话说有传他们9月回来马开con
如果是的话 这是他们在马的第一个con
可是我肯定不能去  太远了  钱是个问题 ><


就等着吧=)





回到现实

我买了一个bag  我超爱它的质感 
可是好不好用就不知道啦 =P

那里有几种颜色,我选了蓝色
哎呀  不要误会  我不是suju迷,我可是完完全全的shawol呐
(因为宝蓝是super junior 的应援色)

我和妈的对话

我:妈,你知不知到我为什么不要选黑色?
妈:不知
我:因为这款黑色的bag很像黑色大大个那种装垃圾的胶袋 xD




2 comments:

♥ Bowie ♥ said...

抱歉,迟回访。
明明key就很帅!!!那里gay了!?
我是ELF!!!

yy ♥ said...

对呀~
我家Keybong明明就很帅=3=

看来suju真的很大吸引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