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40 新年快乐,我爱你

有个人,他会

要我早睡觉
要我常洗脸
禁我喝咖啡
吓唬我却会哄回我
                               
我好想说,:我爱你

虽然我们还不是情侣关系
不过
真的,谢谢你的美好 =) 

我只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才会主动


想和你有张两人的合照 ♥ =)


新年快乐咯大家
 今年的新年timetable full full,除了前3天

ehmmm
有新年feel了喂 

时间都挤不出来陪老朋友了
会有些罪恶感

就尽量抽时间出来
抱歉呐

新朋友太active了
没有拒绝的理由
也有不想拒绝的理由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拉喂 :)

自己有点狠
把哪位分成朋友,好朋友
心中已经裁决了

也许早已对友情失去信心...

非说只是自己我保护

不如萍水相逢来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