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42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放假




时间才只不过11点

只剩我一个人在客厅


吵闹声,只不过是刚刚才静下来

我没为人父母,不懂爸妈教不好孩子的心情

弟弟那脾气,都不是1,2天的事

转过身,就在喃喃自语骂人的孩子,如何想象以后会怎样?

甚至孝顺父母?



------------------------------------------------



 不懂是父母要求高,还是自己不够好



想换手机,朋友轻松说换啦

我没你那么有钱,似乎要什么都拿得出钱来,还是零用钱多?


也许是自己的父母和别人的父母不同

不同年代的父母有不同的想法

时而会抱怨,那又怎样

究竟是自己的父母

----------------------------------


也终于放假了

放了却不能懒散的假

今年的3月大考延迟到放假开学

哎呀呀


 今年教我们CA的老师是另一位

认真觉得她的性格有时怪怪的

可是  她说的话不是没有道理

那都是事实


 第二年的Book keeping,真心的觉得难


还有就是

真需要我费神去骂粗的一个人

有作弊就承认了吧! 

就我们10个人里,你又不是最差的,
只是简单的默写,至于要作弊吗? 

考试都让老师给警告了,可以改下你那所谓的"习惯"吗?

对于你的不满,我写可以有一批布酱长

知道甚至连自己的朋友都不爽你吗?

还没让人家说之前,就好好检讨自己的举止行为甚至言论!


唯有你让我很生气,屁股!

















No comments: